今天是:

您好,欢在线咨询   |   预约挂号   |   联系我们

搜索
搜索
1
当前位置:
首页
/
/
/
“中国首届医师节” 听医生说——

“中国首届医师节” 听医生说——

  • 分类:信息动态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8-08-20 20:45
  • 访问量:

【概要描述】医师,一个神圣的职业  存悬壶济世之心,行救死扶伤之责  诊室里抽丝剥茧的问诊  无影灯下生死时速的抢救  每天都是对抗疾病的战役  灾难面前临危不惧  甘做护卫生命的“逆行者”  

“中国首届医师节” 听医生说——

【概要描述】医师,一个神圣的职业  存悬壶济世之心,行救死扶伤之责  诊室里抽丝剥茧的问诊  无影灯下生死时速的抢救  每天都是对抗疾病的战役  灾难面前临危不惧  甘做护卫生命的“逆行者”  

  • 分类:信息动态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8-08-20 20:45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  医师,一个神圣的职业

  存悬壶济世之心,行救死扶伤之责

  诊室里抽丝剥茧的问诊

  无影灯下生死时速的抢救

  每天都是对抗疾病的战役

  灾难面前临危不惧

  甘做护卫生命的“逆行者”

  医学有时也无能为力

  但他们坚持倾尽全力

  用青春和年华,换千家万户幸福与安康

  在首届“中国医师节”来临之际,让我们细细倾听来自通化市人民医院医生们的心里话和行医感悟

  妇产科主任:郝勤

  我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辛勤的汗水呵护每个新生命的诞生,为千万个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。

  

 

  心内科主任:李荔

  从医40载,守护生命,风雨兼程,苦乐并存,无怨无悔。

  

 

  骨外科主任:王春光

  作为骨科医生,对医术应精益求精,为病人服务,常怀仁心,尽自己最大努力,做好每一件事。

  

 

  干疗二心内二科主任:陶丽

  从医三十余年,我仍然热爱医生这个职业,我仍满腔热情地坚守在临床一线工作,行医路漫漫,我将继续前行。

  

 

  胸外科主任:崔国宽

  “无论哪个行业,决定一个人是不是高手的根本因素其实不是技术。技术到了一定程度,大家都是一样的,能分出高下的是人的心——爱心、信心和责任心”。

  “用心做好细节,以诚赢得信赖。用真诚的心,去善待痛苦中的病人。”这就是我从医30多年的感悟!

  

 

  普外肿瘤科主任:于本士

  从医三十载,我为无影灯下的无悔人生而骄傲,更为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的神圣职责而自豪!

  

 

  神经内科主任:王巍巍

  医者仁心,情系患者,用精湛的医术为更多的患者解惑愈病,是我最大的快乐!

  

 

  ICU重症医学科主任:李颖

  从医近30年,感受到医生就是拥有大量的知识储备和永无止境的知识更新,是日复一日早出晚归没有休息、以牺牲自己和家人利益为代价对生命的坚守,是一天24小时随时待命的奉献,是与其他职业相比付出与收入极不匹配的一种职业,然而医生也是最具成就感和幸福感的职业,尽管苦累,我不后悔!

  

 

  微创外科主任:金哲俊

  从医25载,无怨无悔,能够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是我最自豪的事情。

  

 

  神经外科副主任:郑琳

  治病救人,挽救生命,是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,是内心始终坚持的信念!

  

 

  疼痛与康复医学科副主任:贾已萱

  一言一行不忘医生准则;一举一动常思患者痛苦。

  

 

  呼吸内科医生:贺荣鹏

  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,使病人的生命延续,健康重现,幸福永在。

  

 

  援疆医生:卢天秀

  不知不觉三年的援疆时间已经过半,十分欣慰能为新疆的患者奉献微薄之力,每当为他们解除疾患,我都能得到极大的安慰。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,我将不负众望,牢记使命,圆满完成援疆任务。

  

 

  援疆医生:赵岐

  第一届医师节我们是在新疆度过的,远在他乡,有领导和同事们的牵挂,有援友们的帮助,大家都忘记了条件的不适。每天查房,会诊,讲课,忙忙禄禄,感觉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会继续努力,争取顺利完成援疆任务,为医院争光。

  

 

  援疆医生:王宏斌

  来到布尔津之后大家都出现拉肚子,食欲差,失眠,蚊虫叮咬等很多不适,但大家都很乐观,互相鼓励,坚持吃饭,没有怨言,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就是一定要把工作做好,不能给通化市人民医院丢脸!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援疆的经历而自豪!

  

 

  援疆医生:徐雁萍

  作为援疆医生,辞别亲友、远离故土,承载着组织的关怀、领导的信任,我来到新疆阿勒泰市布尔津县工作一年有余。这既是对我工作的锻炼,也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。我要珍惜这段美好时光,把吉林医生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铭刻在这片土地。

  

相关科室

通化市人民医院

网站首页   |    预约须知   |    医保指南   |    来院路线   |    住院须知   

地址 :通化市新华大街232号
医院咨询电话 :
3201434    问诊咨询电话 :3201434
通化市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  吉ICP备17008959号   技术支持 :中企动力 长春

在线留言

留言应用名称:
客户留言
描述: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