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您好,欢在线咨询   |   预约挂号   |   联系我们

搜索
搜索
1
当前位置:
首页
/
/
/
天使大爱,守护健康

天使大爱,守护健康

  • 分类:信息动态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8-10-11 20:12
  • 访问量:

【概要描述】——市医院护理亮点掠影  在通化这片富饶的土地上,活跃着一个美丽的团队,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这片美丽的家园,他们被人们亲切地誉为“白衣天使、健康卫士”——通化市人民医院护士! 

天使大爱,守护健康

【概要描述】——市医院护理亮点掠影  在通化这片富饶的土地上,活跃着一个美丽的团队,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这片美丽的家园,他们被人们亲切地誉为“白衣天使、健康卫士”——通化市人民医院护士! 

  • 分类:信息动态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8-10-11 20:12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
  ——市医院护理亮点掠影

  在通化这片富饶的土地上,活跃着一个美丽的团队,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这片美丽的家园,他们被人们亲切地誉为“白衣天使、健康卫士”——通化市人民医院护士!

  一站式服务、健康咨询、电话回访,一对一服务和延伸服务,医院的每个角落都能看见她们热情为患者服务的身影。特别是开展护理优质服务工程以来,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制度、制定工作标准,规范各班职责和工作流程,分步推行护理大包干,建立责任护士责任制,做到病床分管到人,责任落实到人,实行弹性排班,适应患者的需要。她们用温馨、热情和爱心,关怀着每一位就诊患者,让患者处处感受到贴切、快捷的优质护理服务。

  

 

暖心志愿服务团队为门诊患者提供导医、陪检、健康咨询、测量血压等服务

  

 

门诊军红导陪送中心为门诊患者提供全程陪检服务

  儿科是吉林省特色重点专科,是通化市危重症新生儿救治中心。现有呼吸机、CPAP、婴儿高压氧仓等急救仪器,为抢救患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儿科护士还能配合医生独自完成新生儿的气管插管,为新生儿的抢救挣得了先机。如今已开展新生儿PICC插管技术,常规护理及维护。还开展了早产儿及危重新生儿定期家访,帮助患儿家长解决问题并加强新生儿抚触按摩及婴儿操,大大减少了后遗症的发生,得到患儿家长的认可及赞扬。

  

 

儿科崔华护士长为患儿进行PICC置管

  

 

鼓励患儿配合治疗,对穿刺勇敢的患儿奖励小粘贴,并评选最棒小明星

  

 

新生儿无陪病房护士设计制定了鸟巢护理包,给患病宝宝营造妈妈式港湾

  手术室致力于打造“五心•关怀”的护理服务品牌,将爱心与信心传递,让患者体会到随处可见的温暖和手术室护士带来的细心呵护,她们以真诚和关爱帮助患者,提供安全、优质、高效的围手术期护理,完成“生命相托、健康所系”的重任。

  

 

手术室护士自制的体位垫,让病人术中更舒适、更安全

  

 

手术室术前床旁访视减轻手术病人紧张恐惧的心理

  

 

手术室护士认真清点手术器械

  血液透析室年接诊300余病人,年治疗例数高达3万例次。现已开展血液透析、血液滤过、灌流、CRRT等,针对慢性腎脏病尿毒症期、急性药食物中毒、难治性高血压有特异性疗效。对慢性肾功不全、尿毒症进行规范化及个体化治疗,减少患者并发症及住院率,死亡率大大降低,病人的社会回归率大提高,大部分病人能从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。

  

 

血液透析室护士认真查看机器运行情况,保证患者安全

  

 

血液透析室护士长张录燕组织护理查房

  血液肿瘤科护理团队已开展PICC置管8年余,常规护理PICC及输液港、CVC维护。现如今已成功开展超声引导下塞丁格PICC置管技术,在临床有很大的优越性,特别是在肿瘤化疗方面的应用,它的使用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苦,增加了患者治疗的信心。如今,护理团队又开启了护理延伸服务,帮助不方便来院治疗的患者进行PICC维护,通过微信建立PICC管家群,为PICC置管患者及时答复置管后出现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情况。这样的善举已开展了4年。

  

 

血液肿瘤科郑红霞护士长为患者进行经超声引导下塞丁格PICC置管

  

 

血液肿瘤科护士杨旭正在为患者进行健康指导

  卓越运营,通化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为医院赢得众多荣耀!近年来,先后被评为“十二五期间优质护理服务优秀医院”、“2017年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医院”和“全国爱婴医院”,护理部矫冬梅主任获“吉林省优秀管理者”称号,郑岩护士长获“吉林好人·健康卫士”称号,崔华护士长获“2017年优质护理服务优秀管理者”称号;我院品管圈多次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名次,一系列辉煌荣誉彰显着通化市人民医院卓越的发展历程!

  远见未来,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海纳百川的胸怀,不断把医院的建设和护理技术水平推向更高境界!

相关科室

通化市人民医院

网站首页   |    预约须知   |    医保指南   |    来院路线   |    住院须知   

地址 :通化市新华大街232号
医院咨询电话 :
3201434    问诊咨询电话 :3201434
通化市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  吉ICP备17008959号   技术支持 :中企动力 长春

在线留言

留言应用名称:
客户留言
描述:
验证码